晚风歇

目前在筹备风昊,建设ing

【黑花】例外

*黑花,短打


*吴邪第一视角


*深渊疑冢时间线



1.


“黑眼镜的钱包是单行道,直进不出。”


这明显是个公认的事实,黑瞎子是个认钱的主儿,有钱拿一切都好谈。


我对我这便宜师傅了解不多,可能小哥对他比较熟悉一点,我问过小哥这个事情,他也只是淡淡地瞥了我一眼,开口吐出两个字:“嗯,真的。”


我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,小花坐在我旁边,闻言毫无波澜地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
“凡事都有例外。”


这话有理,我赞同,可能瞎子也会遇到那个舍得让他花钱的人。


我半开玩笑,小花也只是笑了笑不说话。


我刚开始还以为他不在意,后来他为了瞎子的眼睛砸进去几个亿的时候我才感觉到不对劲。


小花精明的很,怎么可能会为了不认识的人花钱呢?


我用手肘戳了戳瞎子的手臂,低声问他是不是抓住了小花什么把柄,快和我师徒共享一下。


谁知道他下一秒就笑得殷勤的迎接小花的到来,脚步轻浮吹着口哨走过去揽住小花的肩膀。


我看见他附在小花耳边说了句什么,小花一挑眉,望向我的眼神变得意味深长起来。


2.


再次接到他们消息的时候我还在雨村陪小哥把走散的鸡仔抓回来,前几天小花刚和我说了他要下一个墓,墓里可能有治疗瞎子眼睛的办法。


我不以为然,小花为了瞎子的眼睛努力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,我严重怀疑瞎子的钱是不是尽数进了小花的钱包。


解大老板怎么可能舍得为别人花钱?


我用耳朵和肩膀夹住手机,手下动作不停,那边的小花貌似心情很好,和我描述他这段旅程的时候都生动传神了些许。


我敷衍着应答,小花的语气太平淡太波澜不惊,我也预想到了他这次的空手而归。


令我惊讶的是瞎子为了喜欢居然舍得花钱请格雅给他带路,我一直以为瞎子的钱都被他锁起来了,还是永远拿不出来那种。


道上鼎鼎有名的黑爷被一个小孩坑了,说不出不让人笑掉大牙?还没等我问清楚,小花貌似对旁边那人说了什么你终于记得你银行卡密码什么的,然后给我挂了电话。


“谁说我钱包是单行道的?那也得分人,你说是不是,解老板?”


我火急火燎赶到,却看到瞎子在小心翼翼地给小花喂粥。


“黑眼镜的钱包是单行道?那也得分人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