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歇

目前在筹备风昊,建设ing

虐哑女1

*虐哑女预警,别管这么多,爽就对了


*东南亚是个好地方,解当家火力全开的好地方


*黑爷师门集体打击哑女,心灵+身体双重打击


*CP黑花


1.


“师……解老师,怎么了?”苏万暗自咂舌,辛好及时止住没有说师娘。


他指挥着解家伙计清点和搬运货物,虽说他不是解家人,但解家人都知道他是解家二当家黑瞎子的徒弟,面上叫着二当家,私底下都整齐划一地称呼先生的,先生与当家的什么关系不言而喻。


苏万是黑瞎子的徒弟,也算是解雨臣的徒弟,他这次派苏万来缅甸送货,就是为了提前让苏万熟悉流程,解家人无人敢反对这个安排。


“货交完了吗?”解雨臣话一沉,“有别的事情要你干。”


“交完了,很顺利。”苏万这话略有些狗腿:“什么事?解老师你说,不管上刀山还是下火海,我都去做。”


“带上家伙,改路线,去一趟中缅边境,定位东南亚。”


苏万有点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:“去那边干什么?”


“看看你师兄和你师父在干什么。”解雨臣冷笑一声:“这下有得玩了。”


苏万不自觉地打了个冷颤,解雨臣这危险的语气立马让他拉起了十级警戒线。


师兄和师父干了什么事情让师娘这么生气啊?那我是应该帮师父还是帮师娘?我现在还带着解家伙计,师父,对不起了,你要相信我是被迫的。他欲哭无泪。


“好的解老师,“苏万捂住手机的麦,回头冲几个伙计喊道:“计划有变,我们先不回北京了,改道去东南亚。”


“对了,你就当这次是解家和吴家的合作,带上这些东西去。”解雨臣手指一动,发送了几张建筑材料的照片。


苏万赶紧一一应下。


解雨臣挂了电话,放下蓝色文件夹,扶住额头长舒一口气,手边的手机屏幕还亮着,显示着上一秒发过来的信息。


吴邪:小花!快来捉奸![图片.][图片.][图片.]


图片里赫然是黑瞎子和哑女的“亲密”照片,背着她吹泡泡的,帮她挡枪的……要不是解雨臣知道这照片里的男主人公是他先生,他都想鼓掌感叹一句,好一对狗男女。


吴邪这性格他还不知道,他发这沓照片过来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
安逸日子过惯了就想找点刺激。解雨臣揉了揉眉心,处理文件处理他头都大了。


暗自打算有一天要给自己发小套麻袋打一顿,这什么塑料发小情,看到小三居然还有心情给正宫发信息。


解雨臣对黑瞎子的信任是爆表的,他当然不会怀疑老齐对那劳什子哑女有什么意思,估计又是一朵烂桃花。


事情越来越有趣了。解雨臣心想。


学了这么多反小三反绿茶的小技巧,终于能试验一下效果了,解雨臣闲暇时上网老是能看到各种各样的虐小三招式,看得他跃跃欲试。


再看看整天吃飞醋的黑瞎子,他顿时失了兴致。如今终于能大展身手了。解雨臣隐隐的兴奋。


2.


“我想我已经很明确地表示过了,我有爱人,我很爱他也不想离开他,你能不能别缠着我了?”黑瞎子鲜少会被小姑娘堵门,他用尽全身的修养去和她好好说话,脸上的笑容都挂不住了。


我不信。哑女倔强地用半边身子抵住他的门,比划得很快:你不要再拒绝我了,我知道你只是在找借口不想让我担心。你身上有伤,快让我进去帮你包扎一下。


黑瞎子扶额,他从没见过这么厚脸皮的女人,她该不会感觉她这样很勇敢吧?别来沾边,不然被花儿知道了非得扒他三层皮。


“不用了,谢谢。”黑瞎子关了两下门没关住,哑女还在疯狂地往门内挤。他脸色沉了下来,用了点力硬生生把她推出去,转身就快速地把门关上。


哑女对他还有利用价值,先忍她一段时间,黑瞎子倒吸一口凉气,腹部伤口已经有些裂开了,白色的纱布微微浸血。


“peng peng peng”哑女在黑瞎子门前敲门敲得整个哑巴村都听得到,他肯定又在逞强,就是不想让我担心而己。原来他这么为我着想,他肯定喜欢我。不知道她哪来的自信,内心独白十分幻想。


她在黑瞎子门前来回渡步,甚至都想撞门而入了。


在暗处偷窥的胖子和吴邪及时出来制止了她,刚刚瞎子已经有些恼了,再让她冲进去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事。


小三爷,胖爷。哑女不解地朝他们比划:黑爷他受了伤在里面,我怕他会出什么事情,你们能帮帮我让我进去吗?


胖子笑了:“你进去?你进去有什么用?”


哑女的手比划得飞快:我去帮他处理伤口。


“恕我直言,楚楚姑娘,你的包扎技术肯定不如瞎子,你进去也没用,还是先走吧。”吴邪已经对她拿出了最大的礼貌。


不。哑女焦急道:我喜欢他,他也喜欢我,我要进去帮他。


“哈?”胖子像是看到了什么好笑的东西,大笑了几声:“瞎子喜欢你?想太多了吧,谁不知道瞎子有对象了?那可是位爷。”


吴邪也附和:“胖子说得对,饭可以乱吃,话可不能乱说。”


哑女疑惑,但不知道哪来的坚定意志:他那都是塘塞我的,你们别帮他掩饰了,我知道他是喜欢我的。


吴邪沉重地拍了拍她的肩膀:“你想象力太丰富了,瞎子他这对象谈了二十多年了,我们都知道,实在没必要骗你。”


不,我不信。哑女张开嘴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,她不敢相信:不可能!他为我挡枪他怎么会不喜欢我?


吴邪皱眉,他已经有些厌恶哑女了。


你们之前还叫我嫂子,你们是承认我的对不对?一定要帮帮我,不管黑爷的爱人是谁,都肯定比不过我的。哑女哀求地抓住吴邪的手。


被吴邪一把甩开,嫌弃地擦了擦被哑女碰过的地方:“我们叫你嫂子只是单纯地调侃瞎子而己,没有什么其它的意思。”


胖子还是一如既往地直来直去:“哎,我说你这女生还有没有点羞耻心啊?人都说不喜欢你了你还往人家身上凑,要不要脸?”


吴邪也冷脸:“小花和瞎子天生一对,你插足不了他们的感情的,还是趁早死了这条心,小花这阴谋家计策可多得是,你玩不过他的。”


哑女低下头,乍一看还以为她想通了,她缓缓比划:你们说的,小花,是个什么样的人?


“花儿爷那可是个厉害的人物,九门解家的当家人,身段极佳,面容极好,还有钱,最重要的是心地善良,乐于帮助百岁老人……”


吴邪及时做了个暂停的手势,这才打断了胖子滔滔不绝长达一万字的彩虹屁。


汽车的轰鸣声在安静的村庄里格外引人注意,专心致志搬木头重建哑巴村的吴家伙计纷纷望向村口,排列整齐的一行车队停在村大门口,有几辆车上还有几根木头。


苏万关上车门,指挥着伙计加入到哑巴村的重建工作中:“你们,先去把这几栋房子建起来,你去把物资什么的清点一下搬下车……”


跟解而臣混久了苏万身上多多少少也沾染了领导者的气息,那熟练的安排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真是解家人。


我看不见得吧。哦女的眼睛像两条怨毒的蛇一样缠在苏万身上,吴邪和胖子的目光都被苏万吸引过去了,完全没注意到哑女的小动作。


我虽然没见过那个小花,但他肯定不存在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。就算有,也肯定比不上我。哑女手舞足蹈。


吴邪被哑女的无知气笑了:“那只是你见识太少。”


“我们大花,就是这么完美。”胖子补充。


哑女的手顿了一下,似是在思考怎么反驳他们,突然想到了什么,又继续比划:但他是个男人,两个男人怎么可能在一起?


她犹豫了一下:黑爷喜欢的是我,和他只是玩玩,和我才是真心的,他不可能比得上我,我起码还是女人。


“我不许你污辱小花!”吴邪语气已经有点冲了。


我说得有错吗?哑女也急了:一个男人,怎么会配得上黑爷?只有我才配得上黑爷。


她还想继续比划什么,突然手腕一痛,手指使不上力,整只手臂被人托着手肘掰到了后背。小腿被人踢了一脚,她踉跄一下,又被人对准关节,整个人跪下去。


身后传来一句暴怒的声音:“谁都不能欺负我师娘!你个哑巴在乱说什么?”


黑瞎子有一阵时间特别无聊,正巧碰上来向解雨臣请教问题的苏万,一问之下才知道他们老师要求他们要掌握一门外语,他就来听一下解老师的意见。


黑瞎子当即立断表示他可以帮忙,不用麻烦解老师,最后苏万被迫一个假期掌握了手语,成功落了个不及格的成绩。


“苏万。”吴邪脸色很不好,他也没想到哑女能说出这么不过脑子的话,让他对她的反感到达了顶峰。


“师兄,”苏万对着吴邪马上换上了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,“这哑巴怎么回事,要不是师父教过我手语我都不知道哑巴说话这么难听。”


“说来话长。”吴邪摇头,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


“师娘叫我过来看看,”哑女还想挣扎,苏万手下力道加重,她跪在地上站都站不起来,“哦,对了,师娘还叫我给你们带句话。”


“什么?”看着地上垂头丧气的哑女,吴邪不想管她了。


清了清嗓子:“吴邪,我过几天到,你别给我搞什么么蛾子。不然利息翻倍,哑巴张也不能抵债。”


苏万跟着解雨臣学了好多东西,这一次的变声可以说是非常炉火纯青了,大资本家的声音让吴邪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
“嘿嘿嘿,“苏万气势全无地傻笑着挠了挠头,“师父呢?”


吴邪瞥一眼几米外的房子,迈步走到哑女身边,一个手刃劈在她脖颈,冲苏万努努嘴:“待会儿再说,先把这哑女拖走。”


哑女直接面门朝下趴在地上,那咿咿呀呀的嘴总算闭上了。胖子和苏万一人拖着哑女的一条腿,跟着吴邪往哑女的房子走去。


把哑女像丢垃圾一样丢在她房子里,吴邪揽住苏万的脖子,边走边说:“便宜师傅在房间里养伤呢。来来来我和你详细说说。”


3.


“那哑女是不是脑子有问题?”苏万从小接受的教养就是要对女性绅士,长这么大见过的女性也都是个中翘楚,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无赖的女生,被迫刷新了世界观。


“谁知道呢?”吴邪单腿撑在凳子上,伸长手去够桌子中间的烤全羊,“按照小花的意思,那哑女都用不着咱几个收拾。”


哎,还挺好吃。赶紧往小哥碗里夹几块。


苏万认可地点点头:“师娘每次干大事前都这样,我也看不惯那哑女,什么东西还想插足我师父师娘的感情,呸!”他往旁边象征性地吐了口口气,又咂巴咂巴嘴。


解家来了连伙食都变好了,吴邪在连吃了半个月野菜窝窝头之后,终于尝到了第一口肉,如果条件允许他都想喜极而泣。


“哑女她哥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我们还是尽量远离他们,下地还用得着她。”吴邪灌了一口酒,发出舒畅的“啊”声。


被铁三角科普了整个事情经过的苏万:“话是这么说,但我还是看她不顺眼,什么人啊这是。”


吴邪把满杯的啤酒往苏万旁边推了推,上面还有新鲜的白沫。


“哥几个聊啥呢?”


黑瞎子像个鬼一样突然出现,顺走了苏万的酒,转身坐在众人为他留的座位上,在苏万试图反抗的眼神中,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:“小孩子不要喝酒。”


苏万盯着他.从口袋里翻出手机,在备忘录上打字,有阅读障碍一样还念出来:“师父伤没好就喝酒。”


黑瞎子一下子呛住了:“二徒弟你干什么?”


苏万无辜地眨了两下眼睛:“师娘说的,师父干了什么事都要向他汇报,特别是他叮嘱过师父还敢做的事。”


“你到底是我徒弟还是解雨臣徒弟,你个逆徒!”


苏万到底成为了第二个陈皮,对师娘言听即从。


在一片欢歌载舞的气氛中,有两个人显得格格不入。


楚楚的哥哥,简称楚哥。在外面忙活了一天回到家就看到妹妹倒在地上,把东西一丢他就去拍哑女的脸。


哑女醒了后,就抱着他哭哭啼啼地把今天发生的事添油加醋地说了一遍,手语比划得飞舞:那个叫苏万的和吴老板肯定是一伙的,他们就是想阻止我和黑爷,太恶毒了。


楚哥听完大怒,在他看来,自己的妹妹就是一朵白莲花,根本不会耍那些下三滥的小技巧,估计都不会说谎。


壮如熊的虎背熊腰壮汉站在苏万旁边,形成了极大的反差。哑女用手指着苏万,另一只手在疯狂比划:哥,就是他,就是他打我。


楚哥揪住苏万的后领,像苏万这种细胳膊细腿的他一手能拎五个,他谜之自信回头:“就是这小子是吧?妹妹。”


他这才注意到和苏万挨着坐的黑瞎子:“哎,黑爷你也在?”一想到他拒绝了自己妹妹的帮助,感觉他不识好歹,“等我收拾完这小子,再和你好好说道说道。”


扮猪吃老虎,说的就是现在。


楚哥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苏万一个过肩摔摔到地上,只见这白净的男生拍了拍手上的灰尘,踩住他大腿根把他右臂卸了下来,又抓起他那油得发亮的头发,发力把他往地上抡。他的鼻子一热,一股热流从鼻腔喷涌而出,掉落在地上,两滩血渍。


“啊”地惨叫出声,楚哥捂住胳膊在地上打了个滚,苏万面无表情:“师兄,这就是那哑女的哥哥?”


胖子往嘴里丢了一口花生:“答对了,小苏万真聪明。”


哑女见胖子应声了,还以为他和苏万是师兄弟关系,焦急地冲黑瞎子比手语:黑爷,你帮帮我,这人无缘无故打我哥哥,你要帮我做主。


黑瞎子无视她:“还好,没把我教的本事忘了。”


“师娘说了,要是哪儿个不长眼的来惹我,我就打回去,责任他担着。”苏万用同样的手法揪住他的后领,衣袖一动把小苹果架在他脖子上。“我可整天被师娘监督着练功。”


“对不起对不起。”楚哥冷汗下来了,吞了口口水:“你饶了我,放过我吧。”


“苏万。“吴邪刚开,.楚哥求助的眼神落在他身上。“把他手筋挑开。”


楚哥瞪大双眼,苏万乐呵道:“没问题,师兄。”


不。哑女挡在楚哥面前,上演了一场兄妹情深的戏码。


楚哥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:“黑爷!你不是喜欢我妹妹吗?快救救我!这小子都不把你放在眼里。”


黑瞎子笑了:“你是不是还没搞清楚状况?他是我二徒弟。”


苏万一把推开哑女,楚哥发出一阵杀猪般的叫声,他三下五除二把楚哥的手筋挑开,功成身就又一屁股坐回椅子上。


你,他,你们。哑女嘴张大得都能塞下一颗鸡蛋:那他的师娘是?


“是我爱人。”


“解家当家人,解雨臣,他是我师娘。”苏万的语气骄傲。


哑女扶起楚哥,知道今天自己讨不回公道了,边走边安慰自己:没关系的,黑爷只是在他们面前装个样子而己,他最爱的是我,那个解雨臣只是他为了保护我放出的挡箭牌,对,就是这样。


自欺欺人的最高境界大概就是这样,自己说服了自己。


“哎。”黑瞎子刚端起的架子又放下了,他呼出一口长气,真的不知道能拿哑女怎么办,小时候挺好一小姑娘怎么就长成无赖了。


“怎么?便宜师傅你心疼你那小情人了?”吴邪调侃。


“别乱说,黑爷我清白着呢,”黑瞎子道,“我是怕他被花儿玩死。”


“那不是正好吗?师娘工作得黑眼圈都这么大了。”苏万比划了一个镜片的大小,“偶尔释放一下压力。”


“我看黑爷是舍不得。”胖子也随波逐流。


“下地还用得着她,现在还没到撕破脸皮的地步。”黑瞎子被迫和苏万一起喝苏打水:“不过她要是惹花儿,或者你们生气,随意处置,我不管她。”


吴邪严重怀疑他那句“或者你们”是故意加上的,为了显得他不那么双标。吴邪把他的想法说出来,众人笑作一团。


没有人把哑女和楚哥放在眼里,事实也确实。



未完待续.

下篇花儿爷出场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825)

  1.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